XIR® 高性能膠囊玻璃

XIR® Glass全世界最高性能的單體玻璃 (Monolithic Glass) 透過美國太空總署 NASA 的多層 PET 金屬鍍膜,搭配世界首創的膠囊式膠合玻璃加工技術 (Encapsulating laminated)  72 % 的太陽光導入室內,並將 53% 以上的輻射熱阻絕在室 ( 遮蔽係數 0.47 Shading Coefficient) 同時達到市場上同性質產品的最低紅外線透過率 (6%) 及紫外線透過率 (0.03%),另外,XIR® 高性能膠囊玻璃也是全世界 PET Low-E 膠合系列產品中反射熱能、不反射光線的唯一產品。

 



XIR®膠囊玻璃加工可搭配全世界的平板玻璃,包括強化玻璃、熱硬化玻璃、色板玻璃、Low-E鍍膜玻璃或搭配有色的PVB膜使用

適用範圍:
點支撐結構玻璃 / 幅度曲面玻璃 / 玻璃帷幕牆 / 採光天窗

育璽-XIR® 高性能膠囊玻璃

 XIR® 高性能膠囊玻璃之七大特色

XIR® 高性能膠囊玻璃XIR® 高性能膠囊玻璃XIR® 高性能膠囊玻璃

1、

高度透明、超清晰色調
72%
的超高透光率、9% 的低反射率,強調自然採光並且維持中性色調,還原事物最真實色彩,與鍍膜玻璃有極大的區別是商用櫥窗的最佳選擇。

2、

高度隔熱
阻絕 53% 以上的輻射熱 (遮蔽係數 0.47 Shading Coefficient), 紅外線透過率 (6%) 另外本產品具有獨特的反射熱能 Know-how,非市場上一般吸熱式產品。

3、

高度抗紫外線
紫外線透過率僅在 0.03% 以下。較一般玻璃優 100 倍以上。

4、

高度隔音
比一般膠合玻璃多增加 2dB 值, 是真正的隔音節能玻璃。

5、

高度省能源
不犧牲內部自然採光和展示視覺效果的前提下,大量降低輻射熱及傳導熱,減少室內日間照明及空調之龐大費用。

6、

高度保安性
三層膠膜結構比一般膠合玻璃更加防盜及保安。
如因地震或外力影響造成破損時,玻璃依然緊密黏著,不飛散

7、

多元化加工性
搭配任何加工方式,如彎曲、強化、中空、穿孔結構皆可達成,設計上零距離。


上一頁

 

 

  Tel: (02)-25354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