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G Pyroclear 8mm單片防火玻璃

廣泛運用於防火隔斷、防火門上,並通過多國測試,
與其他品牌框架一起通過了(BS476: PART22,1987) 防火測試。



皮爾金頓超高強度8mm單片防火玻璃

Pyroclear的性能特點:

1.高品質的生產工藝保證
皮爾金頓集團全球研發中心為打造特別功能的防火玻璃,從玻璃原片製造、超鋼化處理、到研磨包裝、軍需經過嚴格的標準檢測,擁有全球數百項專利保護,彰顯高水平工藝控制能力。

2.卓越可靠的防火性能和機械性能
pyroclear 依據英標BS47: PART22,1987的測試檢測,完全符合和
超過相關標準,達到防火玻璃耐火等級C類IV級(≥30min)和li級(≥60min)要求,在抗衝擊和抗菌素試驗中表現卓越。

3.簡單經濟和多功能性
pyroclear 具有鋼化玻璃規模生產特徵,在性價比上pyroclear超高強度防火玻璃為建築和設計界提供更經濟的選擇;在應用上,除了有17種不同顏色搭配選擇外,還可以與防暴、隔音、低輻射、熱反射鍍膜等建築玻璃,進行夾膠、中空複層加工處理,滿足日益發展的建築幕牆工程和門窗工業需要。

 

安裝和使用準則

在安裝pyroclear 時,需要框架系統及所有的防火配件一起使用,形成一個完整的防火系統。

育璽-Pyroclear® 8mm單片防火玻璃 育璽-Pyroclear® 8mm單片防火玻璃
   


 
上一頁

  Tel: (02)-25354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