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lkington Active®  自潔性玻璃

近年來國內業者,運用奈米科技開發了很多奈米建材,自潔性玻璃便是其中一種,具有自潔與抗菌功能的玻璃建材,使用線上鍍膜技術,將獨特的雙作用光催化性和親水性能之奈米光觸媒塗層鍍膜於外部玻璃板上,發揮最有效的自潔功能。 
由於二氧化鈦光觸媒
在光照射後具有相當強的親水性,形成一層水膜,灰塵幾乎沾附在水膜表面,而不是直接沾附在自潔建材,髒污就很容易在下雨時將跟著雨水一起離開,除此之外, 在陽光(紫外線)照射下,產生自由基,這些自由基會破壞分子結構產生自潔、殺菌與除臭的功能。


 



自潔原理

育璽-Pilkington Active®  自潔性玻璃 育璽-Pilkington Active®  自潔性玻璃
育璽-Pilkington Active®  自潔性玻璃

玻璃表面比較

育璽-Pilkington Active®  自潔性玻璃 
 

自潔原理

玻璃表面比較

 

Pilkington Active® 自潔玻璃之特色說明

1、可減少玻璃清洗時間及成本,並提供更潔淨的視覺外觀。

2、牢固的鍍膜處理,不會被剝離、沖刷掉、染色或撕掉,必然能長時間的保持自潔特性(原廠保固10)

3、不易孳生霉菌且能消滅環境賀爾蒙細菌,以達到淨化空氣、維持健康的作用。

4、高度環保-相較於普通玻璃清洗時需要大量化學劑和去污劑而造成環境的污染。

5、為商宅門面和住宅窗戶提供完美的外部應用,同時也適用於溫室和傾斜形的建築。

Copy From Youtube-Yushi Group育璽
 
上一頁

  Tel: (02)-25354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