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t Mirror® 雙中空懸膜節能玻璃

Heat Mirror® Glass是目前世界上最節省能源的產品由美國Southwall Technologies公司於1970年引用太空科技(NASA) 太空梭及隱形轟炸機之隔熱技術,以真空噴濺式的鍍膜原理,將高隔熱的金屬,多層塗佈在PET薄膜以特殊的懸膜(SCF/Suspended Coated Film)工法製成,在當時此技術是所有隔熱鍍膜的開山鼻祖,往後各大廠牌的Low-E玻璃鍍膜技術皆由此工法衍生而成。

 



適用範圍:
璃帷幕牆 / 採光天窗 / 節能改善 / 商辦大樓 / 展示中心

育璽-Heat Mirror® 雙中空懸膜節能玻璃  育璽-Heat Mirror® 雙中空懸膜節能玻璃 
育璽-Heat Mirror® 雙中空懸膜節能玻璃 
 

 Heat Mirror® 雙中空懸膜之八大特色

Heat Mirror® 雙中空懸膜節能玻璃Heat Mirror® 雙中空懸膜節能玻璃Heat Mirror® 雙中空懸膜節能玻璃

1、

高度透明度
透明度媲美一般中空玻璃,但具微反射的隱密性,卻沒有刺眼的眩光產生

2、

高度省能源
大量降低輻射熱、傳導熱及對流熱,減少室內日間照明及夏季空調、冬季暖氣之龐大費用。

(台灣地區至少比一般 Low-E 複層玻璃省能源 30% 以上) 

3、

高度環保
除了生產中間鍍層膜時所產生的二氧化碳極少之 外,亦符合全球綠建築設計之標準,國際能源及環境設計領導認證(LEED)。

4、

冬暖夏涼
特殊的結構體,造就 U 值、低 SC 值的特色,可發揮冬暖夏涼的功效。

5、

高度抗結露
懸膜雙中空結構,使得室內層玻璃的表面溫度較高,故因此更不易結露。

6、

高度隔熱
隔熱保溫效果超越一般中空玻璃提升50%以上,大量降低輻射熱進入室內,讓居家處於更均溫舒適之健康環境。

7、

高度紫外
紫外線透過率低於 0.5% 以下,較一般中空玻璃優 100 倍以上。

8、

高度隔音
可消除一般中空玻璃會共振共鳴的缺點,至少增加 5 分貝噪音值的阻絕性


 

Heat Mirror®三中空超級玻璃 –採光天窗型

屋頂採光的設計往往都是建築師最難取捨的一個部分,由於開了天窗讓光線進來卻又阻絕不了輻射熱總是讓室內悶熱不已,即使採用了高性能 Solar Control Low-E 複層玻璃 也無法減少輻射熱進入室內,因為傾斜安裝複層玻璃時,會導致複層玻璃的性能減少 40% 以上。

Heat Mirror® 三中空超級玻璃可在重量及建築結構成本完全都不增加的狀況下克服這個問題,並且比高性能 Low-E 複層玻璃提升 2 倍以上的性能,節能效果增加百分之百。

育璽-Heat Mirror®三中空超級玻璃

 
Copy From Youtube-育璽人

 
上一頁

  Tel: (02)-25354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