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g Insulation Solar glass®  太陽能懸膜節能玻璃 HISG產品規格 HISG實體案例

太陽能節能玻璃簡稱HISG,擁有發電、隔熱保暖和抗紫外線等多功能性的太陽能光電模組,此研發之關鍵技術在於將“Off-module Power Enhanced” 之技術應用於光電模組,利用隔熱膜反射特性將太陽光反射回第一面的太陽能模組進行二次發電,此技術經量測可提升8%之發電效率;另一個關鍵為配合雙中空懸膜及空氣層的低熱傳導特性將熱能阻絕在室外,並保護室內的空調耗能不易散失。


 



HISG團隊簡介

HISG (Heat Insulation Solar Glass) 台灣太陽能節能玻璃團隊致力於開發及應用可再生能源、研發新型節能型建築玻璃,在氣候變遷速度極快的今日,為地球做出貢獻。

-HISG 曾獲國際級科普頻道Discovery報導,被稱之為「奇蹟玻璃」。
-HISG
太陽能節能玻璃,由楊錦懷博士於國立台灣科技大學所研發,是世界唯一的立面發電隔熱玻璃。

HISG產品介紹

1.跨時代的節能建築材料
HISG
是一塊智慧型創新玻璃, 搭載了能透光的半導體,以及空氣層 同時發電、隔熱、為您省電費!

2.國際級的專業品質
HISG
產品通過多項測試。(IEC預測試、JIS
風壓及隔熱測試...)

HISG原理分析

育璽-HISG原理分析
 

HISG產品優勢

育璽-HISG產品優勢
 

3種不同玻璃示範屋-節能分析

育璽-HISG示範屋(節能分析)

Hisg Insulation Solar glass®  太陽能懸膜節能玻璃特色

育璽-Hisg Insuiation Solar glass®  太陽能懸膜節能玻璃

1、薄膜型透光模組
相較於一般單晶矽模組,具有優雅的黑色線條及透光透視的特性。

2、再生能源
利用太陽能光電轉換產生電力,取代一般視窗玻璃達到BIPV

3、冬暖夏涼
SC值抵抗輻射熱傳導進室內。低U值保護室內冷暖氣空調不易散失。

4、抗結露
特殊雙中空懸膜結構使室內玻璃溫度提升,不易產生結露現象。

5、抗紫外線
紫外線透過率近乎於零,保護室內家具不老化。

   
Discovery 科技新亞洲- 台科大HISG三機一體太陽能光電玻璃
 
上一頁

  Tel: (02)-25354857